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这就是枰子…

天秤座,最在乎情和友情,他不是不在乎情,只是,他不敢去想,小里的情,会生在自己的身上。也,秤子更害怕被欺,他有神经质了什么,就来回去想,想着想着就了味道。秤子,最会瞎想,常常想的自己都睡不着,跟他处时间长了,你就知道他有多天真。

在天秤的心里,希望世界都是如童纯净,潜意里不想去面的人关系,可是在努力的适,有了委屈没有法去诉说候,是一个人偷偷,擦干泪水装作若无其事,一个人哭,一个人委屈,一个人在,一个人在适生存境。

秤子最大的弱点就是心,即使受到再大的打害,只要方低下说对不起,虔的道歉,秤子就会忍不住没关系。秤子最不得人哭,看到痛哭流涕的人,会不由得去同情,去安慰。秤子的心最,也最容易受,生活的碎,习惯了一个人承受。

天秤不喜人提要求。朋友一点要求都不会提。如果向你提要求,就代表你的喜和信非同一般,不就算再信一个人,天秤也很少开口要求什么。因天秤是随遇而安的,心很平静,悠哉,而且不喜欠任何人的人情。不喜打探朋友的太多私事,也不喜逼喜的人不愿的,是一份尊重。

天秤其是一个很恋旧的人,例如一首喜的歌曲也可以重复的听了好几年。看天秤平笑嘻嘻看似无,当他一个人独候却又得很容易感。天秤害怕独害怕孤,泪腺达却只会夜深人静的时间在角落偷偷流泪,擦干眼泪又是笑嘻嘻的面。天秤都是善良又不恨往事的孩子。

然天秤看上去很,很乐观,其内心是很脆弱很没安全感的,正因如此,他才会有选择性障碍,因怕会选错而失去什么,怕选择完美,而令人失望,秤子身的人啊,多点爱护秤子吧,们变的更,更温暖,快的他更多的快乐给的。

表面开心,即使极度的难过,但是把痛苦深埋心里,只有自己一个人或在懂自己的人面前才会放自己…可以一个人上一整天…有条有序的安排好一天的行程,想想从前的那段光…到了第二天就会没事的,就会好起来的。就是枰子…

天秤座蜜

http://weibo.com/190112266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